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陽岱鋼:棒球改變我的人生 我不會對不起它





:

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昨天晚間在臉書po文,寫道自己有知名度後,「我不曾改變,但是周遭變了」,有人向他借錢、要求幫忙還債,甚至要他為假球負責。陽岱鋼說,想要怎樣的生活,要靠自己努力,「我手裡的這顆棒球,改變了我的人生,所以我不會對不起它。」



台東棒球「陽家軍」有許多棒壇知名好手,如陽耀勳、陽耀華、陽介仁等。陽岱鋼說:「以前說到台灣棒球,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族。但在少數人經不起誘惑後母親節蛋糕宅配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派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,家族沾上了污點,因此也慢慢沒有往來。」,但陽岱鋼接著表示,「我手裡的這顆棒球,改變了我的人生,所以我不會對不起它。」

(資料照片)
這篇貼文在8小時內吸引3萬多人按讚、3百多次分享,許多網友為他加油打氣,也在網路上引發許多討論。PTT棒球版網友討論為何陽岱鋼突然深夜感性發文,有人猜是近日陽岱鋼表哥陳致遠上節目,讓假球話題再度引發討論。

2009年,台灣職棒爆發簽賭事件,陽岱鋼父母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南 千層蛋糕做法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網購熱銷親原本不想讓陽岱鋼碰棒球,後來因叔叔陽介仁支持,陽岱鋼跟著走上棒球路。

2013年陽介仁受訪時回憶起,陽岱鋼小一時忽然告訴他「想打棒球」,他拿個手套給陽岱鋼說,「你能接到球,叔叔就讓你打棒球」,結果陽岱鋼接住球。

陽岱鋼去年12月宣布加盟日職讀賣巨人隊,根據日媒報導,陽岱鋼的合約是5年15億日圓(約新台幣4億1000萬元)。陽岱鋼在巨人隊的待遇,追平廣澤克己、清原和博等巨星,追平日本職棒史上自由球員的最長年限合約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快樂 千層蛋糕 台中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藝人爭相品嚐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ttont653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