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MLB/開季2連勝 雙城隊等了10年





:

雙城隊擺脫去年開季9連敗陰影,今天再次出戰皇家隊,結果Eduardo Escobar(埃斯科巴)敲出3分砲,單場4打點大爆發,助雙城以9:1贏球。

雙城隊外野悍將Miguel Sano表現毫不遜色,不但3打數1安打,貢獻3分打7-11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年銷近10萬個點,他的三壘安打,還讓雙城隊一口氣擴大比分。

他賽後表示:「大家都打得很開心,大家都希望有正常發揮,大家不喜歡在有壓力下打球,不要有壓力,就是比賽跟贏球。」

雙城隊先發投手Hector Santiago表現出色,他主投5局僅母親節蛋糕宅配 高雄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失1分,被打4安打,4三振,而開季2連勝,是雙城隊自2007年來,相隔10年再次有如此佳績。

比賽關鍵在7局下,雙城隊滿壘狀況下,Miguel Sano清壘三壘安打,一口氣掃回3分,Eduardo Escobar再轟出3分彈,單局雙城攻下6分讓比賽毫無懸念。

Escobar賽後表示:「我不是全壘打型的球員,我打中球後就全力衝刺,就像我平常做的,但我看到隊友跟母親節蛋糕排行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我揮手,我都跑到二壘我才放慢腳步,享受比賽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陳偉殷新老闆是紐約隊長? 傳基特將收購馬林魚
延續經典賽手感 Roark力退馬林魚
國王傷勢無礙 預計周六歸隊登板先發
又被沒收全壘打 馬恰多好衰
韋恩萊特超離譜暴投 都是為了保護捕手

A video or other embedded content has been hidden. Click here to view it.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網購熱銷母親節蛋糕 芒果千層糕 千層蛋糕 台中 口感樸實綿密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ttont653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